shuer

昨晚梦到你要结婚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想到你也没有梦到你了
在梦里你还是对我很耐心
最后还是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被我听到
醒来梦忘的差不多
只记得我俩一起偶遇了一个朋友

可我忘了真正重要的是你

然后发现
你居然真的要结婚了

我突然想起16岁时候下晚自习回宿舍的路上
跟同学说这辈子非你不嫁

你和初恋分手时候我去燕山公园找你
你骑单车载我回家

还记得你最后一次送我回家
我下定决心要放手

然后一直到现在

我换了微博
虽然我不知道这些年你有没有找过来看过
但是你失去了我最后的消息

我们除了偶遇以外再也没有机会了

以为早忘了没想到知道你要结婚了我又是一顿嚎啕
你说不喜欢我抽烟 我却抽了快十年

I can’t find you anywhere
这句话是无力的顶点

真的到此为止吧

 
评论
热度(1)

shuer

one of a kind。 最喜欢工业设计跟小草莓。 喜欢画画和旅行。 Forever 21。

© shu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