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er

7.15晚在阿迪斯阿贝巴凉如水的机场
love letter by f

我相信,所有的初见都很美好。
一如你在雨天奔跑,我在远处看着你笑。
我相信,日行一善也未必能让我这样有希望,
这件事情值得我日夜祈祷。
我相信,冰箱里吃剩的草莓冰淇淋会过期。
而过去也都会过期。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答案是肯定,
那我一定比你更坚定。

在寒冷的地方,我想起你。
飞机穿越云层的时候,我想起你。
沙漠下雨,我想起你。
榨的木瓜奇异果橙汁喝不完,我想起你。
鱼儿跃过海平面,我希望你也在这里。

 
评论
热度(1)

shuer

one of a kind。 最喜欢工业设计跟小草莓。 喜欢画画和旅行。 Forever 21。

© shu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