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er

Winter's Love - My Life As Ali Thomas

Winter's Love

感觉能戒掉微博了
觉得没什么意思
我曾经在微博写过数万字
从140个字到1400个字
通过微博记录了这么长的岁月
然后也被他剥夺了

剥夺了也好
我总觉得是我依赖微博
但忽略是自己恋旧的事实
依赖自己曾经走过的千山万水
就像旅行中真正要用眼睛记住而不是相机
然而我总是一如既往的顾此失彼

我说我想回国过生日
想开party
可是真正打算邀请的就只有郭玉
我最近烟抽少了酒也不多
每天十二点半睡觉
觉得比之前精神的多
可是周末不愿出门依旧没变

晚上跟爸爸视频他边上还躺着个别人
她可能是故意说话想引起我注意吧
只可惜啊
装傻这件事情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三观也已经这样了
这让我想起多年以前我碰到过的男人
这世上果然有真正的爱情吗
你们看见的都是真实的吗
我也好想见识一下

不知道菲姐还会不会开演唱会
可能会成为我此生遗憾吧
总觉得菲姐再也不会开演唱会了
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失。

希望时间过的能再快一点。
虽人生苦短,
但无聊的时光也太多了。

听完这首歌就晚安了。

评论

shuer

one of a kind。 最喜欢工业设计跟小草莓。 喜欢画画和旅行。 Forever 21。

© shuer | Powered by LOFTER